查看更多

深夜小猫神秘事件

鬼,跑3.6世界任务越跑越觉得这人嘴里没什么实话了……不过还有种从诈骗犯变大漏勺的感觉。

看到边门我的大致心理活动如下。

:这个卡利贝尔的任务台本你自己看了吗?

猫:看了一点。

:感觉怎么样?

猫:我的台词去除了大部分的假话,但是我保留了一部分。我觉得保留了一部分扯淡,你才知道你在跟凯亚说话。

:你是有意把它保留的吗?

猫:是当大漏勺的过程中我保留了一部分。

: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?

猫:是故意的。

不过看一位老师解读芙蓉之后好像懂了一点他的心态……?交换情报是买卖,直接漏勺是喜欢……不想让人知道他喜欢(不论是哪种喜欢)才那么忽近忽远的(恍惚)

评论
©深夜小猫神秘事件 | Powered by LOFTER